緣分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
或許很多人不信這套,但是不可否認,冥冥之中總是有一股力量影響著,人總是習慣稱它為緣分。
.
緣分,往往會注定你跟周圍的人所奠定的關係,是朋友、是情人、是敵人、是仇人、、、
.
你可以不信,但是確實存在。〈我也不怎麼相信,但是有時候不得不承認〉 .
緣分注定要你跟她在一起,就算兜了一個世界的圈子,那還是會注定碰到面在一起,激起火花。
.
你跟她注定無緣,就算近水樓臺,就算萬般暗示,千般傳情,就是不會產生任何事情,不是嗎?
.
.
.
當緣分注定兩個人要在一起,這只是個開頭,後續是需要自己努力的。
.
盡好一個情人所必須的本分 ,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了解對方的心思、陪伴對方、不做(避免)會令對方吃醋誤解的事情、、、
.
或許困難、或許複雜,但是真的愛她,就會心甘情願的做到。
.
難以避免人總是有【豬頭】的情況產生,但是只要用心安撫、誠心道歉改進,她是會感受到,進而原諒。
.
一定要適時的表達出:寶貝!我真的愛妳、也在乎妳,不是口號,是真切的作為。〈真心話,就只想對妳說...〉
.
.
.
當緣分注定兩人無緣,就該改變心態,默默祝福,放開心去接受、不該勾勾纏、糾纏不清。
.
這是必須做到的,雖然有難度。為了自己好,也為了不困擾他人... .
橫刀奪愛,才是愛?屁...別傻了,不要背後亂來,留點格調和瀟灑給自己,不要低了自己的人格。
.
.
.
難得打這種長篇。今日不是情人節、不是愚人節、不為誰吶喊失戀萬歲、不為誰高興戀情加溫...
.
只是有感而發,瘋言瘋語一番。
.
感同身受的人,會了解我的瘋言;經歷過想通的人,會了解我的瘋語。
.
與成雙成對的人共勉,與去死去死團的成員共同努力。
.
給陌生人、給需要的人、也給我想暗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