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信網路上的交情,不信網路友誼。

但你們卻很真實,我們有真正的友情。

冰、雲、嵐、龍、肉圓、曖煦、電線杆、小黑、小虫、、、等,很多很多人,我們互相吐巢、互相鼓勵、互相安慰、互相嗆聲,我們擁有堅定的友誼,雖然有些人我們見過面,有些人沒見過面,但是我卻真真實實的在一起成為朋友。

嗯!稍微給他感性一下,反正每年到這個時候,我就發發感性瘋,你們也習慣了,給一個會心的一笑就好。

有空的,都給我來玩天堂2啦!雖然那邊有重新認識一些人,但是還是想念你們啦!

懷念以前我們在天堂的瘋、在天堂的快樂,常常有那種半夜打電話叫人起床尿尿,順便上線暴肝練功偷吃王的瘋狂,現在在天堂II少了你們,沒有點這點瘋狂的好玩存在了。

懷念你們,快來玩拉ˋˊ+

我需要你們這群瘋哥們,不然我當兵去只能剩下懷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