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什麼叫理性?

有智慧就一定理性?出社會比較久,就比較理性?

在我的邏輯內,是否定的!

今天生處在一個大多數人比較不容易接觸的職位,會比較懂得在一般人眼內很明顯就是違法,可以防範及封鎖的東西,為什麼偏偏公司在外人眼裡,看起來像沒有動作及反應!?

可以理解到,為什麼這麼多的東西牽扯的層面很廣,很多公司的流程為什麼要這樣做。

妳是一個出社會比我久的人,在公司的資歷也比我多,至道理說你可以有較為理性的一面,可以了解到我們這種職業的很多苦衷,能做主的權利小、但是要承受顧客的第一線壓力卻遠比其他職位來得多更多。

這些道理,我了解,進公司前我也有心理準備,可以承受的起這些壓力,我可以坦然面對,事後一笑置之。

妳的職位比我高階一些,相信妳也是從我這個位置爬上去的,我目前所經歷的職位階段也是妳所經歷過的。

但妳身為我半個上司,妳就應該會了解這些,那為什麼妳在自身放假之餘,其他同事仍在上班的期間,向妳同公司的同仁,做出如此一般顧客才會出現的不理性之舉?

還是妳在上班期間,對於顧客的服務及態度,是強迫出來的理性狀態?

而心理還是充滿了一般顧客才有的快人快語、不理性之舉?

事實,真的是這樣的嗎...40!這就是妳的同事相處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