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轉載來源:癮科技 》

這個時候,當然趕快要推出新的顯示卡來轉移一下焦點啦。不然在經過「技嘉顯示卡1GB變成512MB?」網路事件後,技嘉誠信度下降N個百分點就哭哭了。不過也正因為如此,看到這個新的HD 5770顯卡外盒上寫著:「SILENT CELL 1GB GDDR5」,可以肯定絕對是真的。這個時間點,技嘉外盒應該不敢再搞出啥飛機出來吧。比起其他家HD 5770顯卡,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採用被動式散熱板,這是目前看到較高階的顯卡採用這樣形式。

當然,在新聞稿中,提到HD 5770該有的一些技術特色是必然的。另外通常也會提到紮實的用料,這款GV-R577SL-1GD顯卡,就提到用料的五個特點:2盎司純銅電路板內層設計、領導廠商Samsung或Hynix高品質記憶體、全日系固態電容(Japanese solid capacitors)、低電阻式電晶體(Low RDS(on) MOSFET),與高品質亞鐵鹽芯電感(Ferrite Core Choke)。

本來不會特別寫的啦,不過這個時機點剛好發生在技嘉顯卡標示有誠信問題的時候,所以一定要特別提一下的啦。

在標示疑似不實事件發生後,個人也有透過MSN問一下聯絡窗口。他提到就是這件事發生之後,最大的狀況就是假日加班。(固的,上層的錯誤決策,往往下層的人要很辛苦地擦屁股,別忘了讓辛苦的下層人員補假呀)。

最新的聲明稿於30日被放上官網(科科,據說我問他的時候,他才剛剛拿到手),主要提到的重點,應該就是退換貨的時間點,請記得要在9月底前完成。

不過,技嘉好歹也是板卡類的大廠,聲明我想應該可以再多一點誠意吧。比如說若不退款,採用換貨形式的話,對換買新品的使用者,可以打一點小小的折,個人覺得也是不錯的方式。比如說上圖這款,我想加一點誘因,應該會有不少人願意換吧?這樣一來,我想技嘉不見得會損失多少。

此外,也問到了在Computex所展的電競鍵盤實際上市時程,據說將於九月底至十月初上市。

最後,還聊到了什麼天使二班(一班請參考這個連結),目前好像還在投票,離決選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跟窗口要了所有參賽者的照片,就放在下面的圖集中了。

圖集: Gigabyte ange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