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轉載來源:癮科技 》

三星看來很擅長找有名的設計者合作製造3C產品,這次由Karim Rashid所設計,據說是以「日落暈染光芒為設計靈感來源,具水晶透色質感的外框,如同裝滿甘美陳釀的水晶酒杯,完全包覆機身,讓電視增添光影的美感」(藝術這東西真是玄妙,如果不講的話,我實在很難想到這麼多)。

17日在台的記者會上,是以「是電視,更是藝術」的概念推出。個人覺得這樣的記者會很有創意,不過,僅看靜態圖片的展示,很難了解這系列液晶電視的實力呀。

簡單特色如下:
‧動態對比40,000 : 1
‧Full HD 1080p解析度
‧獨家DNIe+影像處理引擎及WCE II 觀彩進化技術
‧WISELINK USB 2.0 / 4組 HDMI 1.3/ Anynet+ 傳輸介面

記者會的現場,真是個有藝術氣息的地方。

在看展示的時候,廠商是將畫面放進USB隨身碟,再透過USB介面播出。

這個畫面......

我看還是拿真實的畫作來作對照。雖然色彩落差很大,不過這是正常的。畫作經過掃描再到播出,從CMYK變成RGB,就是這個樣子了。先不論顏色,所顯現的細節似乎比原畫作少一些,不知當初是怎樣掃描的。此外,廠商人員所提供的檔案也不知有沒有壓縮或是特別處理一類的(我想應該有,從插入到放出,其實還滿快的)

看到最後,我突然有一種感覺,這樣展示好像是大型的數位相框呀。

側邊的介面。

不過,因為沒辦法拍到全部的介面,所以進到TV裡面來看OSD,有兩組AV、一個S端子、兩組色差、一個PC(應該是VGA吧?)以及四個HDMI。

所用的遙控器,我的感想是數字很大XD。

所展示的語言沒有中文,不知正式販售的產品有沒有中文介面。

銷售細節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