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LL:

下文是幾個月前打給大家的信件,鑒於新人加入,以及近日卡特右臂上的傷口一直好不了,特此再次轉發給大家一次,還請大家詳細閱讀…

後記:
那個筆訂10隻的是怎樣…..打算3天換1次筆是吧!又不是某節目股票分析師….

便利貼 兩種尺寸 各4…?  玩成語接龍也不需要這麼多啊!戴老~

圖釘2盒?少年ㄟ射飛鏢也用不著這麼多啊,小人插針嗎(驚!)

 

-----Original Message-----
From: k???-???﹝消音!﹞
Sent: Thursday, August 11, 2005 3:39 PM
To: ???﹝消音!﹞
Subject: 【宣達】關於文具訂購

TO ALL:

每個月的月初,行政都會發信通知文具訂購的信件,那歷經一年下來,有幾件事情需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其實每個人都有150的限額,我想這是大家都非常清楚的,那有些人我們可以了解業務上它真的有其需要,所以會發揮的淋漓盡致的部份。(我們真的可以諒解)

只是長期下來觀察,似乎演變成一種趨勢,有點不被大家珍惜的感覺。

這邊要跟大家再次宣達一下,還請各位詳細閱讀下列幾條,

1.每人限購金額是150元..如需超支時..麻煩務必先請示主管。

2.文具訂購是以個人名字為訂購,千萬不要幫人代訂哦,因為費用是算在個人的名下。

3.訂購文具時就業務上需求做訂購(原子筆上限為3支、鉛筆的上限為2支,超過的人請於空白處附註說明)

4.除了基本文具【鉛筆、原子筆、膠水、尺、剪刀、小刀、迴紋針、釘書針、釘書機、螢光筆、、、等】

依行政處理流程規定,其他特殊文具均需加註說明,否則視同放棄訂購。


上述幾點我想大家若是都有仔細閱讀行政人員發的信件,應該都常看到這幾條吧。

這邊我們依據現況給他白話文翻譯一下…………

1.每個月只能申請150元啦,喜歡挑戰149算你猛!我欣賞你!

2.便利貼申請兩種尺寸共10個是怎樣,一組8個人你一個人幫其他人申請嗎?不要這樣,讓他們自己去填。當然你們七夕要用便利貼執行任務的話,我支持你們。

3.原子筆不分顏色最多3隻,鉛筆2隻。藍筆3隻+紅筆3隻,是怎樣!?夠摟!不要挑戰行政人員的算數,他們加減乘除好歹有國高中的程度。

4.那個申請電池的,可以解釋一下是不是你的MP3隨身聽沒電了嗎? 疑!不要這種眼神看我,我確實也很想申請那個VCD空白片來看看品質好不好,會不會挑片。

希望大家在看這封信件的時候,可以用輕鬆的心情來看待,並好好珍惜每個月的文具訂購。(雖然我被行政人員用+50直尺攻擊有點痛)

最後,其實在上個月的時候,就有針對大家訂購的東西做適度刪選,或許有些人有疑問怎麼感覺東西少了,是不是檔案有錯誤,其實不是,這個月發信給大家,是跟大家說明一下情況。

此後文具訂購的東西將會依照行政人員的信件以及各位業務上的來做基本的審核且並不會主動告知。(會主動告知的,大概是你持續挑戰行政人員的耐心達到極限或是部門頭目的HP逼近0吧= =)

感謝閱讀  左肩插著一個三角板的?? 淚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