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快下班之際,偷了一個小空閒,寫了一封E-Mail給一位分手至今,雖然久為謀面仍然令我懷念的女孩子。

其實我跟她沒有聯繫很久了,僅剩的聯絡方式就是她的電子郵件地址。

信件裡面的隻字片語,老實說現在跟她表達,稍嫌太晚了。但是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不是嗎?就算晚了,還是要向她表達。但...久未聯繫,也不知道她會不會還有在使用那個電子信箱。我是...希望她會收到的。

以往的過去,或許是我們不夠成熟,對愛情的不夠了解,對彼此也缺乏穩定的溝通,許多事情都各自悶在心理面未向對方表達;或許是我們不夠成熟,還是小孩子,對許多事情還看不透,太過於執著;或許自己也太多的缺點,令她無法承受...

太多的或許、太多的既定事實,包含許多的無奈與遺憾...

過往的點滴有美好,也有遺憾,起碼到最後不是一個Happy Ending,最後...場面還鬧的有點難堪;但過了許久,回想起來,她...還是我最懷念的一個。

跟她分手的那一個陣子,自己還曾經匪類了一段日子,情況可以說趨近於墮落...雖然,自己分手的時候表現的很灑脫...

不誨言,這一兩年來,晚上下班或者下課回家前,偶爾都會騎車到她家附近逛一圈在騎回家,期待自己可以在遠處發現她的身影,遠遠的看著她...

近日,雖然去逛的次數大幅減少了,但是每當夜深人靜或者遇到特殊的情侶節日,怎會想起她...

X...X...X...

Mail寄出去了,不知道她是否會收到?是否會有回應?

聖誕快到了,跨年也進了,今年又是一個跟著朋友出去看著路上一對對的情侶、行屍走肉的狂歡,偶爾藉著酒精麻痺自己的感官...的一年。

聽著朋友祝福及期許:新的一年會更好!

但...真的會更好嗎?我不知道,只求時間能彌平心中那一絲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