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沒有什麼好期待的!忽然之間,又DOWN下去了...

或許不曾達到所謂的透徹瞭解,但確實曾經那樣經歷過;那種曾經、對照現況,也是一種改變...一直在變...

.

曾經以為自己踏過得路程,只是段記憶,僅供自己咀嚼回味...

轉眼過了數年,偶然的深夜中再次回想,好像曾經很多事情都顯露出端倪,偏偏當時就是無法理解。

.

努力著學習在生活中觀察每件事情、體會每個細節、 挖掘背後所代表含意...

我知道這代表理性、書中也都明確標示著這一切自我約束是理所當然,我...也...深...信...應...該...如...此...

.

但久了、疲乏了、倦了、累了、不以為然了,

讓我偶爾自私一點、自我一點、放縱一點、換個觀點看看這一切。

人的個性千百種,難以理解全部,得罪抱歉;但我仍然只想做自己...

.

當跳脫出這一切的瞬間,又有種想繼續沈浸當中的想法。

或許已經訓練出自己習慣這一切,面對這「一直的改變」!

.

不缺乏面對改變的勇氣,只缺乏持續改變的毅力。

.

.

.

果然,還是自己瞭解自己,有FU的時候才會寫隨記;難產的隨記又一篇...改變又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