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來源:癮科技 》

老實說 Acer Aspire 8930G 在台灣已經是老梗了,但看到這個篇文章時又激發了我兩個想法:

1.誰用這款機器:我常在想筆電巨大到這個程度,買桌機就算了,價格可能一半都不到,為何還要買這樣的巨無霸筆電呢?但一位朋友的需求打破了我的窠臼:「我的房間貓貓跑來跑去的,常會抓破電腦的線材,像這樣用完就蓋起來的機器剛好!」

2.家中的Family Hub:再過十年不到,一個家庭裡面大家都會使用電腦應該是不遠的事情了!有台能凝聚家庭中所有數位媒體和資訊的電腦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這樣的機器會是像 EeeTop 一樣呢(或者是我喜歡的 HP touchsmart)?還是像強到不行的筆電 Acer Aspire 8930G呢?

Acer Aspire 8930G 主要規格如下:

理器 Core 2 Duo  
時脈 2.53 GHz  
硬碟 640 GB  
光學儲存 BD Combo  
標準記憶體 4096MB  
螢幕 18W 吋  
顯示晶片 NVIDIA GeForce 9600M GT  
顯示記憶體 獨立式512MB  
音效卡 Dolby Home Theater audio enhan  
保固 一年國際旅約保固 (ITW) 二年台灣地區完全保固 第一年58分鐘快速完修  
重量 4.1 Kg

跳轉看實機照片和解說:

CineDash多媒體控制按鍵,播放/暫停、換曲、快進/快退及音量控制功能都能輕鬆操作,也有Hold按鍵鎖上這塊。

有 HDMI 和 DisplayPort 兩個介面,對於要輸出任何更好的液晶電視和螢幕都沒有問題。另外這邊的 USB 和 eSATA 共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