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的觀點很偏頗,不過這是個人真實的感覺。我認為Wind NB真的幫助微星筆電很大,以前微星出新的筆電,固然都會有報導,但關心的程度實在不是那麼高,可能看一下就過去了。但自從wind NB出來之後,微星筆電被注意的程度提升,我不曉得Wind NB在事實上,有沒有提升微星筆電的品牌價值,但就我的眼中來看,是有的。科科,不管我的觀點是不是有問題。總之,微星加油了,希望日後在大家想要買的筆電清單中,會看得到微星這個品牌。畢竟,推出一款知名產品,真的很辛苦,並不是那麼容易。Wind NB打下的基礎,請好好善用。

言歸正傳,微星正式推出新的兩款遊戲筆電,一個是15吋的GX620,另一個是17吋的GX720,與之前相同,採用紅黑配(不過不是之前GX600的火焰圖騰就是了)。採用Intel Core 2 Duo 處理器, NVIDIA 512MB GeForce 9600M GT,DDR 2記憶體,最大可達4GB,2百像像素視訊,網口孔、WiFi。具備320GB SATA碟碟,可以選購藍光光碟機,以及6-cell電池。目前沒有看到報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