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宏碁在台發表遊戲用桌上型電腦。如果要講重點的話,我想,四核心、SLI雙顯、可超頻,應該就講完G7700大部分了吧。不過,當仔細了解以後,說真的,我是懷疑這是賣給電競玩家,還是賣給有錢的玩家。因為,可以看得出來,是超過一般遊戲玩家的需求。當然啦,價值也不便宜,89800元,也要約九萬元。當然,外型的設計其實也是重點之一,看上圖的電源設計,就知道很酷了。
 


看到這位仁兄這樣玩的時候,我的腦海中很自然送出一句:「跪俗送啦(過太爽了),多螢幕,強主機,還有舒適的空間可以來打電動,應該是很多人想要的吧。


配兩款光碟機,一個是藍光燒錄機,另一個則具備光雕功能機種。


據說現場所拿到的光碟資料,上面的花紋就是用可光雕的光碟


主機高檔就算了,連鍵鼠都不差,整套產品還含有微軟的電競用鍵盤、滑鼠以及耳機。


現在強調很炫的機殼,前端一定要能升降就對了?不過也的確是酷就是了。


主機的剛性設計,據說這黑黑的部分,靈感來源是來自於坦克?


CPU是用水冷方式散熱,而晶片組、顯卡部分則是採一般氣冷方式。

至於LCD的部分,就個人的感覺來說,除了外型上很搭配之外,內在的特質不算很明顯。在這邊也有與廠商人員確認,這款LCD是不會單獨販售的。


OSD按鍵是設計在下方,是要以摸索的方式來進行調整。


HDMI、DVI以及D-sub三個連接埠。

以個人在現場來看,我看這款LCD最大的特色有兩個:一、搭配G7700,我想沒有LCD外型的設計比G24更搭G7700了。;二、動態對比50000:1的規格。

其實針對第二點,個人本來想要單獨借G24來試試,不過廠商說因為接下來還有多媒體展,所以G24借了很快就要還了,所以想想還是算了,反正也沒有單獨販售。


差點忘了提,這部分的設計也不錯,一次可以很容易放四個3.5吋的硬碟。


廠商出廠時,會附三個硬碟,可以來做RAID 5。


廠商規格寫太多,結果拍下來後,沒辦法看清楚,還好G7700有網頁,按此連結,有更詳細的說明,規格在右上角最右邊的選項。

其實這款產品給個人的感覺,定位還算精準,機體外型、鍵鼠等設置,很明確是針對遊戲玩家。但整體過高的價格,個人認為要讓台灣遊戲玩家下手,並不是那麼容易。畢竟近九萬元太高貴了,也許這款在歐洲會比較賣吧。也許在LCD、鍵盤、滑鼠、光碟機等周邊下手,降低價格,我想可能會有較高的機會。去掉LCD、藍光光碟與鍵鼠,降個幾萬多,相信機會可以大一些。不過憑心而論,針對遊戲玩家要求酷炫的外在,這款產品可以說是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