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特別要感謝三件事情及幹詨一件事情:

一、感謝老天賞臉,晚上七點多左右開始雨就停了,雖然氣溫低了點,但是風不大;讓我們在揮別開高走低的2008年,迎向新的2009的重要時刻,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二、感謝百里同志百里的好客老闆(雖然沒有見到面...XD)及超有人情味的管理員伯伯(同樣也沒有見到面..囧),開放頂樓讓我們觀賞2008跨向2009的跨年煙火;讓我們在2008年除了全世界經濟低迷的印象外,在最後一刻還能再加上一筆美麗的跨年回憶

三、感謝在永吉路181號頂樓一起觀看煙火的同志們;雖然有些人在桃園跨年(據說為了五月天而去),更有某人臨陣脫逃到香港跨年(大家都知道我在講誰...XD)。

四、槓...該死的小胖,沒事臨陣脫逃到香港跨年幹麼?幸好,跨年前28小時,百里同志緊急提供地點看跨年煙火(說實在的,景觀不輸在小胖家頂樓),不然今年還真的開天窗了;等你回國我要跟你拿紀念品,沒有帶回來,哩丟災死...

依照以往跨年的慣例,我們都提早進入台北市,免得被塞在半路動彈不得。

九點多左右在百里公司樓下吃海產店,直到十一點多才上頂樓準備看煙火。

這張乾杯的照片百里拍的,很有意境:「朋友在一起,就是這種Feel!

硬是要發牢騷:
要不是該死的小胖烙跑去香港,本來應該在他家頂樓大家一起大啖火鍋的...
(麥同志:恨!我的鼎王湯頭阿~~~~~)

就是他!就是他!帥氣的百里...

請大家拍拍手,感謝他大力協助今年的跨年場地

倒數前五分鐘的永吉路與松信路交叉口,滿滿的人潮。

不過,今年的跨年人潮比往年少了很多,感覺很明顯;可能真的因為景氣低迷、天氣又冷,很多人寧願在家裡看電視轉播,也懶得出門吧!

看在阿欽在煙火前,一直當Model在前面讓我試鏡的情面下,大家一起感謝一下他吧!

沒有他讓我試鏡,我也沒辦法拍好後面的煙火照。

不過,很囧的是...我不知道自己的相機怎麼連拍...囧暴了!

怎麼調都調不起來,看來果然剛買不久,跟他不是很熟悉...XD

註:阿欽說這張要這樣拍比較帥氣...!有嗎..?大家評評理...

2008年前最後一刻的台北101;我們在永吉路181號一起度過2008年的最後一刻,也在永吉路181號開始2009年,新的一年,大家加油。

後記:

話說,回到家之後,心情有點亢奮的睡不著,在床上聽著音樂,搞到六、七點天色都發白了才入眠,囧...

更多2008年跨年煙火照片點這【2008-12-31 跨年】,今年拍出很多張滿意的煙火照,哈!果然功力有進步...

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新希望呢?

我就不用說了,水瓶座是永遠不缺夢想和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