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這麼感性的狀況下,還願意把感性的東西寫出來。

或許因為我是男生吧!更願意傾向把感性的東西藏在心理,成為緬懷的一道記憶...

小秘書:可以問嗎
ME:問蝦咪?
小秘書:為什麼他說你忽冷忽熱呀水瓶座
ME:唔...你說我的狀態唷?可以給問,可是需要付諮詢費唷!
ME:不知道,曾經她是這樣說得....後來我自己想一想,或許是個性使然吧。男生天生大辣辣的,有些地方不夠細心
小秘書:是喔

小秘書:我覺得你們是慣犯耶
ME:因為有時候忙起來,在對方身上的關注就少了一些,女生不外乎就是在乎這些,可是男生或許覺得這不是很重要;觀念上得差異吧...
小秘書:我很認真的想了幾天之後我覺得是因為牛奶的中文實在太爛
ME:ㄆ!那你可以用英文跟他講,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情= =

小秘書:就是他會說了一堆讓人很難過的話之後然後又說他不是這個意思
小秘書:所以中文太爛只好這樣解釋
ME:表達能力差吧!男生對外人或許表現得很豁達,一切都好像很OK,可是對上自己喜歡的人,就會做出一些無聊多餘的事情,這跟自己的戀愛經驗也有關係,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會處理感情的事情
ME:像我之前也作過類似的事情吧!可是自己真的沒有那個意思,可是偏偏表達出來的,聽到另一半的耳朵裡面就變調了...

小秘書:所以上知識搜尋水瓶座一大堆人都不懂你們
ME:我們的思維比較跳躍吧
小秘書:maybe
ME:跳躍性思考,很多人跟不上的,或許也沒辦法理解;可是我們可是最理性的,哈哈...
小秘書:是嗎我以為是摩羯

ME:麥克也是水瓶座?他好像不是吧..
小秘書:對呀
ME:哇!他幾月幾號阿
小秘書:2/1
小秘書:跟你差幾天
ME:跟我差不多ㄝ!ㄆ...你知道我的日期?我好像沒跟人家說過,小胖也不知道說
小秘書:我也忘了我是怎麼知道的
ME:應該看我的網誌名片吧。跟我差三天...
小秘書:因為我想小胖只會對妹的生日有興趣
ME:ㄆ!這個我不予置評,自己哥們不好扯後腿,哈哈...
小秘書:開玩笑啦

ME:水瓶座需要經過一段的學習,才會變得更好更符合你的理想,多點耐心吧!我也還在學習,人生嘛!需要體驗一些東西才會成長...
小秘書:天知道他需要多少時間
ME:我這樣說好了,先說好這是我得出來的結論,不見得適用在任何人身上
小秘書:我知道呀
ME:打個比方:水瓶座或許因為在乎對方,所以在用字遣詞上會多費一點心思,但是反而越用心越糟糕。以前我也是這種情況。可是有些事情偏偏就是不能用直接說的,只能用哄的、用軟性商量的
ME:追根究底就是因為在乎你、怕你生氣,可是又不能不說,所以搞得事情一團亂
小秘書:這樣聽起來又很合理
ME:譬如:出門我們覺得你今天穿的會露出蝴蝶袖,但是總不好直說你這件穿起來不好看,看起來太肥、有蝴蝶袖之類的;要用比較軟性的說法:你穿另一件比較好看,可是就在表達上,就出問題了,越講越糟糕,諸如此類的...
小秘書:對呀就是這樣~~~
ME:所以說,多些寬容吧!水瓶座學會之後,會是個好男人(順便誇一下自己,哈)
小秘書:哈哈

ME:總結就是水瓶座知道用什麼態度對事情,但是偏偏執行方面就是會出狀況,尤其對感情就是這樣,所以不要想太多就不會有洗三溫暖的感覺了
小秘書:不在乎才會不去想吧....
ME:不要想太多,水瓶座很好理解的。如果你能接受直白的表達,那就沒那麼多煩惱囉!偏偏很多女生嘴巴上都說沒關係,可以直接說,但是直接說之後又耿耿於懷,有時候你們女生也很難搞的ˊˋ
小秘書:哈哈哈
ME:多給他一點時間吧!或者不要被動的接受,你可以主動給他一點提示,或者直白一點告訴他你想要他怎麼作,不過,不要跟麥克講這是我告訴你的,我喜歡低調,哈哈哈!
ME:當然囉這是我個人的感想不代表每個人都這樣囉
小秘書:恩恩~~
小秘書:謝囉~~
小秘書:軍師

ME:哈!人都是勸和不勸離阿,何況你們本來就好好的,不要想太多
ME:幫助人也是件快樂的事情阿!你應該感謝我媽把我生在水瓶座,不然我沒辦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小秘書:哈哈
小秘書:也對~~~

人生起起落落,需要學習的還有很多;曾經那樣經歷過,那些走過的時光,仍深藏在心中...
但是,度過的曾經已經不會再回來。

要問我仍有感傷嗎?或許有吧!淡淡的一點,也說不上來這算是什麼感覺...

要問我以後還會犯一樣的錯嗎?我不知道,需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

畢竟,沒有人天生就會處理感情上的事情;何況,我情感上的經驗,也不豐富,哈...(笑,帶點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