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
八月份的私遊團行程,新聞稿來了。
每次都被小胖唸內容太多、字太多,他會懶得看,乾脆直撥客服專線詢問詳細情況(我的手機...XD),所以這次簡單明瞭一點。

基於Make跟小胖的需求,兩次行程都排在八月中旬以後的週休,而且餐廳一定會賣(小胖要求的,不然其實我想吃寬心園);預定是這樣:
 
8月16日,星期六LAVA
PUB聚會,很久沒去了,瘋一下吧!
唔...沒意外的話,還是在我們有主場優勢的地方「LAVA」!
老地方、老時間:晚上十點、小胖家樓下
 
8月23日,星期六乾杯日式燒肉(大乾杯店)
討論後,確定就是吃這家了,至於肉的方面,交給Make夫婦倆了,內行人懂我的話的,哈哈...

聚餐,順便討論12月份的花蓮跨年行程,我腦海中已經有大致的計畫,但是還是必須跟你們討論一下,讓計劃更加完善,更符合大家的需求。準備好你們的特休跟旅遊假;留著不會生利息,用在12月揮霍光吧!
用完餐,可以接後續行程
;例如:夜遊看夜景、貓空泡茶、Lounge Bar聊天、、、等。
 
〈備註〉
有問題的人,可直接留言問!(記得留名!)
時間上有配合問題的人,請找我Complain,馬上服務到你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