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在台北車站等待、集合,擠了很久沒回味過的區間快車,站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的時間,終於讓我們抵達福隆車站;
滿滿的人潮,天氣超晴朗、太陽超刺眼、海水超蔚藍,這才是夏天的感覺,海洋音樂祭,我來了...
〈這張小胖拍的,很有Feel,白色Polo衫是我,左邊的辣妹是Milk的女友!〉
 

過橋前往福隆沙灘之前,先拍個照留念。
 


換個位,再來一張,看著蔚藍的海洋、遼闊的水平線,那個心情就是好到不行啊!
〈拜託路人甲幫忙拍的,對方四個大男孩,還跟我們滿聊得開的,不過聊到最後,還推銷起基金來了...南山人壽的業務主任果然不一樣,連拍個照都可以推銷,了不起阿...XD〉

就是這個場景,就是這個場景...

闊別了快要兩年多,終於又見到這個夏天才獨有的場景,夏季的氣息,濃濃的飄散在這片與海洋連接的土地上。


下橋後,都別跑,先來個數支大冒險,輸的人要赤腳跑沙灘...妖受,白天的砂,吸收太陽的熱量後,隔著拖鞋都可以感受到炙熱阿~
不是一個「燒」字可以形容;最後,得獎者:阿冰...認命吧!你...哈...





跑完之後,當事人接受訪問,說:「我多年的香港腳痼疾,經過這次大冒險之後,完全好了,感謝該死的沙灘,把腳上的細菌殺光了...ˋˊ!」

找到根據地了,準備下海玩水,照慣例,先來幾張下水前的狀態照...@_@

不得不說,這張Milk的嘴,翹的...很有感覺...So Sexy...哈!



完工!下水去...

X     X     X     X     X     X
 
中午休息時間,該吃中飯了,沙灘上的飲食區覓食囉!
 

香腸攤老闆的兒子,老闆說:「大人玩水,他也要玩水..」
真妙的主意,就這樣在香腸攤前面自己玩水,三點全露唷,哈!
我想今天全場,就屬他最辣囉...

好玩的藍妹啤酒老闆!
因為下水的關係,鈔票都濕的。貼在身上比較快晾乾拉...哈...!

這時候就得要幫老闆推銷一下了!藍妹啤酒真的不錯喝!明年有去音樂祭,記得可以去跟他買個三瓶來喝喝看,口感讚...

X     X     X     X     X     X
 


時間差不多該音樂祭開場表演了,海岸也禁止下水了!趕緊找個地方,挖個砂坑享受音樂祭的搖滾。

挖沙坑的眾家男孩。
這時候,人多就是好阿,短短幾分鐘砂坑就成形了...

預演一下,沒錯,等等就是這個姿勢,躺在沙坑裡面享受音樂祭的搖滾...

這次準備不足,沒帶地墊跟土工器具〈當兵當過頭了,連軍事術語都出來了...XD〉,不過,有了這次經驗,下次會更好玩、更完善...
相約明年移師墾丁春吶。

最重要的一點,甚麼都可以排在最後,但是最重要的冰啤酒大大的西瓜裡面加冰塊,這兩樣東西一定要帶!今年的經驗阿,哈...

冰仔與還帶著一臉「菜」樣的欽仔。

甜蜜情侶檔,貞 & Milk。

遲來的另外一組情侶檔,若辰 & 沛瑩。

音樂祭聽到一半,遭到遲來的若辰襲胸...XD
我的表情夠逼真吧!賞臉的話,來個掌聲~

沙坑中的我們!

看到這張,我不得不再次說;「Milk,你拍照的嘴巴動作,都是這麼都有型阿...哪時候教我兩招!」




X     X     X     X     X     X
 
累爆了,提前撤退出沙灘,避開人潮後,稍做簡單的盥洗,搶搭21:04的自強號列車,趕回台北!

看倌,您說說,不是我在講,咱們Milk的拍照嘴不動作,就是這麼的有型阿~

X     X     X     X     X     X
 
2008年貢寮海洋音樂祭相片集:【我的版本】、【小胖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