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閒來無事,跑去了新宿二樓一家裝潢跟空氣還不錯的網咖玩了幾個小時。

過程很平常,但是就在我開完台,走到電腦前面,心...突然抽蓄了一下,發現坐我隔壁的一個女生,很面熟,很像Berryna!

仔細一看,只是神似,應該不是她。

這女孩回頭跟我對看時的眼神,很明顯的感覺到很無神、很迷惘、還有一點懶散的味道...

在我的印象中,Berryna的性格很金牛座,雖然有時候對一些事情執著到固執的程度,但並不會有迷惘的時候存在,雖然有小小的慵懶,但絕對沒有懶散的味道。

看到這個女孩子,也讓我想到Berryna,不知道她現在過的如何?

或許好,或許不好,也或許勉強過的去,我不知道....

但,還是很想念她 ─ Berry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