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一種很輕的情緒
輕的像是冬雪飄落剎那
冷冷冰冰讓人無法掌握
其實並不是我寧願寂寞
只是想看見你飛得自由
自由才是你最真的神采
神采裡有我期待的眼眸
眼眸裡說著無聲的話語
也許是雪落繽紛的景緻
才讓我有了作詩的情緒
我寫下這一季鮮紅感動
送給遠方神采飛揚的你

情傷為情而傷,若夢愛情若似夢
因為愛過了就不後悔
因為傷過了就不在愛人
所以我選擇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
揮一揮衣袖也不想帶走一片雲彩
忘了愛,忘了你,
從今做個未相識的陌生人

※如果
  身邊有個愛你的人
          那就 祝福你 能御守著愛情

※如果
  等待一個愛你的人
          那就 祝福你 能遇見到真愛

※如果
  愛情世界空白一片
          那就 祝福你 能學習到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