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卡特桑說我的Blog亂七八糟的,太多東西了;可能因為我把相簿、隨記、3C文章全部放在同一個Blog吧!

而且,個性使然的原因,隨記極度難產,嘿嘿...

趁著今天難得清閒,改了一下文章的顯示方式,隨記中比較有內容的篇幅都使用置頂顯示,其餘的都一般顯示法。

☣ ☣ ☣ ☣ ☣ ☣ ☣ ☣ ☣ ☣ ☣ ☣

忙碌了一陣子,終於從庸庸碌碌的沈迷中,又把自己解放出來,重新檢視一切的規劃。

計畫始終趕不上變化,能成就的事情,除了氣魄、努力,顯然運氣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舉個最近的例子來說吧!

原本08年規劃好得09年六月墾丁行,在成行之前的當下,不出所料得總是有人會有變卦...

不怨為何無法遵行,人活在世上總是無法事事順心,必須懂得分析、學會理解、曉得包容。

不必多說什麼,我都理解、我也會包容,是朋友、夠不夠交心,總是會體會得到。

☣ ☣ ☣ ☣ ☣ ☣ ☣ ☣ ☣ ☣ ☣ ☣

又是極度需要挑戰自我的一個時間點,很顯然是個轉折點,往後的曲線圖如何呈現,向上抑或朝下,很顯然...具有一定的挑戰性。

人這一輩子,總要經歷一些不平凡的事情。

時間一旦過去了,就不會再回頭;有些事情,變了就變了。

☣ ☣ ☣ ☣ ☣ ☣ ☣ ☣ ☣ ☣ ☣ ☣

夏季阿!夏季...

如同燦爛的陽光般值得期待;卻又來得痛快,去的古怪...

有很多東西不叫富有,擁有一些別人沒有的東西,才叫富有;富有也是有層次的。

顯然夏季的歡樂,那些共同的、獨有的回憶令人富有;所以今年也要再次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