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子工程學系讓我越讀越迷惘拉~"~

想想,自己還是喜歡電腦相關的科系,而不是除了程式語言、就是每次上課面對成千上萬的電子零件。

我興趣的是:多媒體、程式語言、網頁設計、網站架設、、、等,但是我的預估目標中絕對沒有電路學這一項,真是越讀越迷惘,懷疑自己當初是不是中邪了,居然選了這個相關科系來讀,還讀了高職三年、技術學院三年,合起來長達六年之久,真佩服自己的耐性。

四技大考將近,但是我沒有報考,想停下自己腳步想一想,以後到底要朝哪一方面發展。

我一直有個希望與期許,希望我所學的東西是我的興趣,同時,也是我將來的工作。看來,距離這個目標還有一點差距,得加把勁了!

這六年,也不是什麼東西都沒學到;不敢說比別人強,但是至少比大多數的人多知道一些東西。

剩下半年就要畢業了,還有一個學期要熬,預祝自己能順利畢業囉!

畢業後,考慮先當兵,把兵役解決就是施展抱負的時候了。男生兵役沒解決,什麼事情都很難搞ˋˊ

結束兵役後,接下來?

數饅頭期間,觀察當時的社會趨勢。

退伍後,應該維持現在的模式,半工半讀吧!目前希望以後再朝商業經營、管理類或者工業設計類的相關科目進修、學習。辛苦一點,以後的日子也會輕鬆一點。

X   X   X   X   X   X   X   X   X   X   X

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少,希望退伍以後,可以施展我們當初一起規劃的理想,實現我們一起啟許的願景。

加油!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附註:這是什麼鬼天氣,冷就算了,還下雨,害我一直有一種進入停屍間的錯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