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來源:癮科技 》

不久前我們報導了明基最新的LCD,採用了LED背光的V2200 / V2400 Eco液晶螢幕。在當時筆者以為(我想不是只有我以為,有寫的人應該都這樣認為吧XD,因為官方就是拿V2400w的照片)造型仍延續之前的 V2400w,經由廠商通知,拿到了正確的圖片。原來這是一場誤會......難怪,我看廠商寫體積有縮小,但我對照了好久,總是分不出來,敢情我根本就是拿兩張一樣的照片在對照,噢...這樣比大家來找碴遊戲還辛苦呀),這樣子我也才終於了解廠商說的「A Refreshing New Look」是什麼意思了。

所以這樣看起來,應該是延續了之前的型號,但造型卻有180度的變化。

註:官方網站的照片也已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