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2小時左右,正式柑仔最終回,歹戲還是不要拖棚的好。

小玉問我有什麼感想,五分鐘前是「看透、厭倦、深陷無所謂的迴圈中」;五分鐘後是「想開、放手、真正醞釀完豁達的心情」。

我跟南昆說過一句話:「人生嘛,總是起起落落,想清楚、認清目標、努力追求、不愧對於自己就是最好的選擇。別再過度的執著,或許轉個彎、換個角度、你就從死胡同出來了,加油...!別想太複雜,這只是個人生一個階段所應該的經歷跟體會,用來幫助自己成長。」

現在,這句話很適合對自己說...

.

眼,可以觀察、腦,可以思考、心,可以體會;所以,我選擇性接觸。

很多事情,其實看在眼裡、體會在心中、記憶在腦海;所以,我低調潛水,觀察周遭一切。

冷冷暖暖心中自知。

.

田妹,難得裝正經八百,對我說了一些道理、觀點,很感激;想看到你正經八百的一面真不容易,我可以自豪的說我做到了嗎?

感謝各位的開導,協助我離開那個妨礙健康的漩渦中...

.

給自己一個行動方針「看清楚、弄明白、簽下字、丟下負面走離開」。

簡簡單單的,不要太複雜。

好好睡一覺,起床後,該辦的手續完成後,開心的赴約明天下午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