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役場 聽到時還真以為是刑場......
第一次知道是去年同事約說要去吃...順便來去騎腳踏車...
這...對我來說有點困擾...因為天氣那麼熱...Orz...無法曬太陽的人...
但是對於他的外觀仿歐洲晚期文藝復興戲院的外觀給吸引…
再加上同事們拍回來的照片更讓我覺得有趣…
OS:雖然拍的不怎麼清楚…但是很感謝說要拍回來給我看的…
還聽說那新化三寶餐點很有趣…很可惜的是我沒勇氣嘗試..Orz…
原本忘囉這件事情囉…但是後來在幾個月前看到電視在介紹…
又勾起想去吃看看的熱情…
這間 街役場特色餐廳真的是值得推薦...
而且看過電視介紹...就會看到老闆當初的努力辛苦的經營推銷...
真是給她★★★★★....

# 01. 外觀真的很特別...



# 02. 去的那天天氣真是好到不行...﹝超熱...Orz...﹞



# 03. 噴水...



# 04. 庭院下午茶﹝誰會這麼熱享受下午茶..Orz...﹞



# 05. 這是當初讓移動街役場蓋第下室所使用的繩子



# 06. 門口的模型﹝德國豬腳﹞



# 07. 門口的模型﹝蛤蜊海鮮焗烤﹞



# 08. 門口一景



# 09. 門牌一景






◎我要看更詳細的全文: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