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來源:癮科技 》

喔唷,看來謠傳成真了,四月八日宏碁果然推出ION平台的產品(科科,據強者我朋友說,還有另外兩家,但叫我一定不能說。科科,很遺憾的是,另一位強者我朋友居然也有提到一家,那我想我應該可以提了,只是需要先問問廠商有沒有圖片就是)。

宏碁應該是第一個推出nVIDIA ION平台的廠商,型號稱之為AspireRevo,採用1.6Ghz的Atom 230處理器(sad,之前n牌弄的330哩......),最大可達4GB記憶體,以及250GB硬碟,有讀卡機、HDMI / VGA(看來DVI是要被淘汰了),乙太網路(沒無線的呀?)以及六個USB埠、audio in/out,採用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 Basic,大小為7.1- x 7.1- x 1.2吋,支援7.1聲道,相容於DX 10。當然啦,一定要強調可以看1080p影片以及可以玩熱門的遊戲像是 Call of Duty 4以及Sim City 5。

最重要的價格。靠......,沒有提,哭哭,這才是重點呀,算了看圖吧。不過話說回來,有廠商做其實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ION真的讚的話,我想總會有更多的廠商加入。

圖集: Acer launches first NVIDIA Ion-based nettop: AspireRe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