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產品之前我們網站上曾經介紹過,官方照片還有以河邊的鵝卵石以為陪襯。所以大約可以知道,這產品並不大。共有五種顏色,廠商以寶石的概念來稱呼:分別以「黑曜石、綠翡翠、玫瑰石、紫水晶、花崗白」來稱呼。

以概念來說,這款MP3的訴求,自然是簡單易用(沒有很多的功能),並且有著一定質感的外形,可以搭配自身所穿的衣物。S2雖然有五種顏色,但容量只有1GB的選擇,建議售價1490元。 
 


個人簡單玩了這款產品,它雖然單純,共有六個按鍵,分別是+、–、快轉、倒轉、播放暫停,以及一個快速鍵。不過還是有它設計上的巧思在。比如說,只要常按+的按鈕,就可以將現在正在聽的音樂設定為我的最愛。

至於快速鍵,我想讀者應該可以猜得出來,就是切換EQ模式,依三星所設定的,具有一般、3D錄音室以及音樂廳三種。不過,若是長按快速鍵的話,則可以切換一般、我的最愛以及隨機。


此外,這款MP3還有設計閃亮亮的燈。我在現場試的時候,共有藍、綠、粉紅(紫?)輪著閃。詢問廠商的結果,是說若是在隨機模式下,三種顏色的燈會輪著閃。至於一般的情形下,會閃著綠色的,而在隨機的情形下,會閃粉紅色的。


在功能上既然單純,自然焦點就會放在外型上。像這種MP3的搭配,老實說,也不是會是筆者所擅長的,所以就把外型的問題直接丟回廠商。個人直接詢問PM,請問如果是他的話,會選哪一款,會怎樣搭身上的衣服。(廠商呀,是你說可以搭著穿去Party的,不是我刁難你呀),廠商給我的答案是,他會拿白色這款,來搭配一身黑的衣服。


雖然現場他所穿的衣服不是黑色的,不過好像還是可以搭配白色的,所以就把身上所穿戴的效果給拍下來。


我也有問SG對於這款的印象。以他的意思來說,是很喜歡。不過,我比較訝異的是,並不是他喜歡不喜歡這點,而是他也是喜歡白色。有沒有這麼巧呀,白色有這麼搶手嗎?XD
 
底下是SG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