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提案,兩人覆議,過程不到三分鐘,四人成行的平溪天燈行!

原以為只是隨便講講,沒想到居然意外成行。

過程很簡單,下午出門看電影前,就在MSN上隨便哈拉;沒想到同時有兩位仁兄M了過來,前後相差不到兩分鐘,問了同一件事情:「今天平溪放天燈,要衝嗎?」

喔!天呀!沒想到我三天前,還在南昆的逼迫下,猶豫的事情,居然三天後,迫於兩人覆議的壓力,居然成行了。

就這樣,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內,MSN上約好、外加一通給小啃的電話,四個人:我、南昆、阿冰、小啃,就衝往平溪放天燈了。

☣大天燈,黃面財運篇,小啃:「BU1 2009 大發利市。」

☣大天燈,藍面希望篇,我:「Everyday is Happy Day.」

幸好是我來寫,不然交給南昆,怕他畫煙又畫酒,這樣可沒辦法接受...囧

☣大天燈,粉紅面愛情篇,南昆:「新的一年,大家都有好姻緣。」

☣大天燈,紅面喜慶篇,阿冰:「希望大家 升官發財。」

☣天燈初體驗,只有一句:準備時七手八腳、施放時低空飛過、抬頭觀望時天燈已在高空掛載著新年祈福。

真的,四位初哥就這樣七手八腳的準備著,雖然懂的熱空氣上升的道理,可是實踐時總不是那麼回事。

別人的天燈總是一飛沖天,直線上升;我們的總是低空滑行,偶爾來點驚險、可能「卡燈」的狀況。

幸好天燈都是有驚無險平安上升,當我們再次抬頭觀看的時候,它已在高空掛載著新年祈福。

☣小天燈,黃色財運燈(我)

財源廣進

Everyday is Happy Day

年年有好年

日日進財源

☣小天燈,粉紅色愛情燈(南昆)

國中同學們的新年希望,

以及身旁的朋友們,

都有好對象,

長長久久、幸福恩愛

P.S.:這盞愛情燈原本不該寫字的,而且這樣寫也太保守了,最剛開始的意願,是要拱南昆畫一顆滿開桃花的桃樹上去的...哈!

☣小天燈,藍色希望燈(小啃)

事事順利

升官大賺

好運連連

眾人平安

☣小天燈,白色健康燈(阿冰)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事事如意

升官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