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好漢們,以及參與慶生的所有親友團,感謝我們的友誼。

首先,我必須聲明一件事情:
Daniel兄弟,雖然包含你我在內都是壽星之一,但是我真的沒有要唬你的意思。

壽星的主題很明確,就是「英式雅痞風」,俗稱的斯文敗類裝扮;我真的很想營造那個感覺,但是偏偏斯文有餘、敗類不足,就變成氣質斯文風了,這不能怪我阿!

啃爺爺在知道這個事實之後,很帥氣的補我一槍:說我的臉就可以彌補不足的敗類部份...槓!這算是稱讚嗎?

雅痞的裝扮,還是果然符合你,我們另外三個壽星都不適合。你那頂帽子很有型耶!我戴起來肯定就沒有那個感覺,可惜進DP的時候你沒有戴,不然應該會吸引全場的目光。

謝謝啃爺爺在過年前,充當造型顧問,一起去五分埔採購衣服;雖然穿出來後,被Daniel幹詨不夠敗類,不過斯文的感覺有到,哈哈!

曾經有人說過,友誼歷久一樣濃,這東西往後我們品味的出來:
硬喬時間來出席的小秘書尼克愛德華雯雯(有打錯字嗎?)、原來很會喝的Henry、熱情小拉拉、BF的愛真小怪、啃爺爺的學姐小支、酒下留情的南昆、情義相挺的Johnson、和南昆同穿一條內褲的小強、曾經在軍中撥錢給我用的行政若辰、老愛互槓的阿冰、基本班底的小胖、當天最有雅痞架式的Daniel、依然帥氣的Mike、很會開槍放冷箭的小啃爺爺...等!

☣當隔壁包廂在打架的時候,慶幸我們都是好咖,能沒有爭執的持續這情誼。

說句實在話,DP的音樂真的普普、沒有LAVA會吵氣氛、沒有Babe18承接的好,不過,重點...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但是,DP我想我再也不會去了,如Mike所說:根本就是空間比較大的Mango...

據說,我們的隔壁包廂有口角發生,不過當我站起來看得時候,沒看到緊張的動作畫面,只看到圍事及隔壁包廂的人一大群圍在一起。

這不僅讓我想到:當隔壁包廂在打架的時候,慶幸我們都是好咖,能沒有爭執的持續這情誼,有說有笑的聚在一起。

感謝天生就適合雅痞風格的Daniel,百忙之中仍來同聚,說到就到,決不食言。

感謝每次一到兩點就愛睏小胖,能在兩點過後,不再嚷著要灌我酒...因為他愛睏的時間到了...XD

感謝小秘書和Henry,沒有強迫我喝下太多的Tequila;不過,我昨天才知道,原來小秘書和Henry也是深藏不露的傢伙。

感謝看起來沒什麼,其實很海量的南昆、Johnson、小強三位大佬,酒下留情,沒有太讓我難堪,起碼讓我可以清醒的告訴計程車司機我家住哪,下車後,還可以平穩的走進家門、換完衣服,自覺的在浴室把喝進去的東西再吐出來...混酒真的不是人喝的...XD

感謝直到我上計程回家,仍大喊著生日快樂的愛真,和親自走過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小強。

☣不過,我最大的疑問是:為甚麼壽星明明就有四個,偏偏都灌我一個?

雖然,其他人也或多或少被灌了一下,但是好像沒有我嚴重阿!

一定是小胖那個愛亂嚷叫的傢伙搞的,還有老愛互槓的阿冰推波助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