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韓國原廠!!

你看看,現在都幾點了...中原標準時間:凌晨兩點整...凌晨兩點整...凌晨兩點整...

早在一個小時前我就該下班了,到現在還離不開,只能在電腦前面發呆等測試軟體。

搞什麼鬼?

我有預感,就算等到三點,你程式也搞不好;那還不如放我回去睡覺,睡飽一點,明天再測試。

.

越等待我就越想吃東西東西一吃下去就會變肥長肉一長肉就會想減肥...天阿!我到底造了什麼孽?上輩子欠你們韓國工程師嗎?

該死的韓國原廠工程師,從實招來,你們到底改不改的好?

我等你們的的測試軟體版本,等超久的...

你們是要讓我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