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Y好友Daniel的網誌,我也來寫一份,沒辦法,因為Daniel說:請看完這篇的人自動自發玩一下,不要讓我點人了!

重要規則: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不可回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第一大題

❤關於自己
★〃你的名字:-----> Wayne

★〃生日呢?:-----> 2月4日

★〃星座呢:-----> 思想跳躍、習慣低調、隨性中有樂活的水瓶

★〃你男的還女的?:-----> 這還用說!?

★〃現在很煩嗎 :-----> 還好...


❤關於友情
★〃覺得朋友重要嗎?:-----> 十分重要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有...

★〃感覺是怎麼樣呢:-----> 因為被背叛過,體會友誼更深刻。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會繼續的活下去,活的好好的...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無紀錄

★〃通常和好的原因是:-----> 沒有吵架紀錄,哪來的和好?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ㄝ...這是指搶女友之類的嗎?(套用一下Daniel話,哈!)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 看情況,不是十惡不赦的話...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這邊略過...XD

第二大題  ( 深入詢問 ) 
(01) 耳洞:-----> 沒
(02) 染髮:-----> 沒
(03) 抽菸:-----> 沒
(04) 喝酒:-----> 偶爾
(05) 寵物:-----> 沒
(06) 手機:-----> SonyEricsson
(07) 出國:-----> 東南亞、上海、日本、加拿大、德國、義大利、澳洲、埃及,以上除了第一個都還是夢想,努力實現中...
(08) 戀愛:-----> ...問次數嗎?
(09) 自殺:-----> 水瓶座會自殺?基本上水瓶座都是禍害,禍害是要遺千年的...
(10) 自拍:-----> 我本性害羞...哈
(12) 網咖:-----> 還小的時候,常做的事情
(13) 刺青:-----> 可以考慮
(14) 接吻:-----> 掰手指算一下

第三大題  ( 最想要做的事 ) 
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男生!

2:手機 / 數位相機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 都喜歡!

3:寫到這...你累惹嗎 ?:-----> 非常累,如同我說得,我只想填基本資料...

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現在應該隸屬社會大學吧!?合作社賣得東西多采多姿阿...

5:未來有什麼計畫 ? :-----> 有錢、有閒、有房子..Daniel是對的...(請比照投名狀的對白,套用Daniel的對白,哈哈)

6:想去的國家 ? :-----> 澳大利亞.黃金海岸

7:被邀請玩10 10遊戲的感覺 ? :-----> 回答問題前,我比都在想怎麼搞笑、避重就輕,哈哈!

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 我不想當狗ˋˊ

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 兩邊我都要

1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 NO

11:目前的煩惱是 ?:-----> 找不到理想的目標,我太挑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