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不幸!非常的不幸!!

這一季的兩大企劃,被打槍了一件,換算成退件率為50%,高的嚇人!

不過,這個數字也純粹是危言聳聽用的...沒有意義。

※※※。※※※。※※※。※※※。※※※。※※※。※※※。※※※。※※※

兩件企劃案中,被打槍的那件,居然是我自己最看好的那件...

退件原因:重複性太高...

好!我知道我這件企劃案的最終目的,跟之前的各個前輩所提出的企劃案有雷同之處。

但是,想想之前推行的企劃,結果實在太差了!實在沒有與消費者互動到,而且活動的曝光率實在太低了,問一百個消費者,應該有七成左右的人不知道曾經有做過這種活動吧!

所以,我才花了很大的苦心,改良、改善、改進後,再加入更多的行銷創意及現在最流行的置入性行銷進去,增加消費者的參與意願;不僅與消費者有互動到,而且還可以順便打打週邊服務的廣告。

沒想到居然被退件了...

※※※。※※※。※※※。※※※。※※※。※※※。※※※。※※※。※※※

好吧!好吧!我認了...

我換一個企劃案,幸好為了這一季,我的靈感收集的頗多,足足可以撐到明年第三季,還有剩餘...

要不是有提前準備,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