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好一個假日;放假,就是找樂子...
 
下午約了一群人,漫無目的的衝去美麗華瞎逛到日落西下。
 
而後,回家吃個有媽咪味道的晚餐後,洗個澡,又準備要出門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閒不住吧!
 
我記得,曾經有個人這麼評價我:「也不知道你是天生的遊牧民族,還是過動兒;每個假日或者週末,就是能巧立名目的跑遍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是遊牧民族的潛個性使然、還是天生就是個過動兒,我不知道;我只是學著簡單的享受人生!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晚點,約了小胖、冰仔,要去誠品看書,其實,主要的目的是翻旅遊雜誌,收集環島跟國外旅遊的情報。
 
或許,不會這麼快成行,但旅行的脈絡漸漸顯現,這就是理想中的人生。我就是樂活一族,樂在生活的人生!
 
夢想即將完成、穩固的知心友誼、朝氣的思維;正常人生該有的東西,我好像從不缺乏,總比其他人幸福許多;除了一位陪伴身旁的佳人,我好像不欠缺甚麼...感謝上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