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七月底了,該想想每月的固定聚會了。
 
原訂八月的八仙行,暫時取消啦!
 
我忙到不行,企劃案又來了。話說我也很想去阿,可惜公事忙到翻掉~~~
 
不過,八月可以約聚餐,大家來提議要去哪裡聚餐吧!或者,夜遊!?
 
當然,如果是聚餐的話,可以接一些後續行程,例如:夜遊看夜景、PUB、打牌之類的。

話說,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去PUB那邊風騷了,哈哈...
 
我需要大家的意見,都M給我吧!我知道妳們腦海點子一堆,不要裝沉默,快快獻計來~~~~
 
基本上訂在八月的第三個禮拜〈8月23、24日,記得要排假的,先排唷!〉。
 
至於聚餐吃哪一家的話,由小胖決定,因為小胖說有一家不錯的日式料理看起來不錯吃,又吃到飽的那種。
 
題外話,小胖說有一家新開的日式料理是吃到飽的,他會回去找資料給我們...
 
一樣都在預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