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我承認,這次的行程排得有點衝促,而且也問的有點太臨時...XD

不過好說歹說,總算準備成行了!

.

老樣子,廣告台詞再來一次:

不論你要說:「沒玩到水,哪算是經歷過夏季?」或是你要吶喊:「沒玩水的夏天,哪叫夏天?」

都足以代表夏天就是要玩水的事實!讓我們一起玩水去...

.
時間:7月12日〈星期六〉
 
交通工具:火車
原本要開車的(我、小胖、Milk、落辰各有一台),但是油價上漲,小胖賺那麼多錢又不補貼油資〈最後一句,我自己加上去的...〉!
依照以往的經驗,開車雖然有它的方便性,不過不方便的地方也有很多,但是再加上油價上漲,外加響應馬總統的節能政策,所以搭火車還是最好的選擇,免去找停車位的困擾!

最低消費:每人300大洋〈含火車來回票$154、旅遊平安保險$40、公基金$106〉
沒錯,我們是有低消的不要懷疑,加值服務的部分,請洽號稱東區最有Power的Mr.小胖!上火車前收費,由美麗的會計小姐收費。

預定行程〈一日遊,所以是當日來回!〉:


 
建議行李盡量簡便,貴重物品少帶;重點是:回來後,我要你們相機內當天的所有照片

.
備註:
旅遊平安保險的部分,是【100萬的旅遊意外保障】加【3萬的意外醫療】,保萬一用的,希望大家都不要動用到這筆錢。
公基金的部分,選$106是為了湊低消整數,是用於租用沙灘帳篷、寄物櫃、淋浴間更衣或小民宿房間等,沒用完的話,回程平攤發還。






 

後記:

預估年底前或者過年那一陣子,準備泰國行,導遊當然是我們的阿泰囉...

阿泰也說了:在泰國學習管理家業,我們這群人又在台灣,他鄉沒知音阿!

阿泰:我好無聊阿,你們這群台灣的傢伙快來泰國陪我!〈阿泰的內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