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氣好,又剛好休假,想說很久沒有出來曬曬太陽了,享受一下河風煦煦的感覺;約著那「一百零七位基本班底」之一的Mr.冰,來去八里左岸,享受陽光、河風、腳踏車的愉快。

哈!冰曰:屁股痛、菊花更痛,租的腳踏車果然不好騎...

中途小拍一下,八里左岸到此一遊!

小騎一下,冰就說他痛趴了!這姿勢真不雅~"~

再小拍一下,這幾張還滿有Feel的!

抄襲版,模仿100%、Feel零分@_@

我不懂、我不懂、我實在搞不懂阿!你...你...你...一定要這樣嗎ˇˇ?

來看正常版的,自認為超有Feel版!掌鏡人Mr.冰還不賴,我這個師父深感欣慰阿~

來點沙龍風,不知道還入不入看倌的法眼!

抄襲版,我要控訴= =

這張讚,還不賴,有美食Model的感覺,Mr.冰有考慮要轉行嗎@@?






八里左岸的夕陽,與河濱景色!還不賴,情侶踏青的好去處。

這張不知道怎麼拍的,結果變成紫色的遮罩感覺,不過還不錯看,很有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