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篇不需要多說什麼,感情方面,對她就此結束...平和的收場,這一切只會有記憶留下,其他都消失於無形。

結束於2007年6月16日  12:37:59PM。

了結了最後的心願,但是抱憾...

她...有了男友,祝福她...

不論如何...一切歸零...從頭開始...

 

妳最後的話語:

當初分開到現在,說實在我沒後悔過,因為你畢竟不是我想要的。

事後你做了很多事情,選擇原諒也是因為,其實分開是我不愛你了。

我自覺理虧,再跟你聯絡上,我男朋友也知道。

而我只想幫你,告訴你,你當初所說的各式各樣離奇的謊,其實我一直都也揭穿。

但不想逼你面對自己,但現在我以旁觀者的角度,我希望你能學會面對自己。

沒必要為了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力,謊越說越離奇。

每個人天生都有屬於他的路,別人的風光不一定適合你。

你自有一條會讓你發光的路。

 

謝謝妳的這番話,想來妳當初比我各了解我,比我更清楚我,也對事情看的更透徹。

所幸,後來這些妳說的話,我學會了,看透了,也從這不該的習慣中擺脫了。

不得不說,妳比我成熟太多了,這點我自己應該再努力...

 

別人的風采,不見得適合我。走自己的路...

這句話,從現在開始,就是我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