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在MSN上跟她再次聊天,也看到了她上個月去Lava玩的照片...

努力的從笨拙的腦袋中,硬是擠出了愚昧的話題跟她聊了起來,感覺很緊張也期待,但是至少她願意跟我聊,雖然聊的不久,但是...至少也算是一個進展吧!

聊的不久,因為她要學舞,最後中斷了聊天...

她出門學舞,而我...繼續在電腦前面當個半宅男;雖然外面下著雨,但是還是有一種想要出去散散心的衝動,再打完這篇隨記後,我將會實現這個衝動!

很想問她,目前是否有對象?

很想問她,是否可以約出來聊個天?

很想問她,是否願意讓我再見見她?

更想問她,如果我願意付出我的全部,是否能再次挽回她?

我不想再次讓她從我身邊溜走,放她離開,然後又再若干時間之後,發生第二次的遺憾,第二次的感慨,第二次的後悔。

趁著現在她還在台灣,趁著她想把剩兩年的大學讀完,趁著現在還可以聯絡她。

追求我可以追求的,我想再次把她拉回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